四十年品牌實踐力
經營理念
一、腳踏實地的企業精神
●遠雄以建築營造起家,本著熱愛台灣、回饋土地的初衷,為台灣創造國際級優質生活。
●趙董事長十七歲那年在故鄉完成的人生第一件作品「溫柔媽廟」,開啟了對建築「以人為本」的虔誠初衷。
●始終秉持「大自然的力量何其偉大,人類的意志力亦不可輕忽」之理念
●親巡40年:從一袋米加300元開始,一直到千億以上資產,40年如一日,遠雄趙董每週六親巡工地,查看每個細節,颱風、地震,從不間斷。
●白手起家,從廠辦大王到創新二代宅,精確、認真、前瞻,時時刻刻督促著自己及所帶領的專業團隊,在台灣這片土地上,立下了永恆建築的標竿。
 
二、四十年永續服務的承諾
●台灣特殊房產文化,太多跟隨景氣的一案建商,遠雄以時間承諾服務、以口碑見證品質
●走過中國飛彈恫赫、921地震、SARS,遠雄以台灣為基地拓展全球,不忘本的企業核心價值
●自有品牌永續服務:CIS辨識系統建立與管理、品牌名稱統一、品牌形象管理、副品牌策略
●0800單一窗口服務:消費者需求調查、全方位客服人員(24小時)、年度服務問卷調查、交屋後電話問卷調查
●全方位居家服務:房屋買賣仲介、室內裝潢設計、家電設備統購、居家照護服務、清潔服務、社區課程編排
●遠雄之友:價值整合集團各體系之商品、策略聯盟廠商
 
三、台灣建築的國際願景
●身為台灣營建業的龍頭,遠雄不只是一棟建築、一個社區,更是住宅文化國際級的優質保證
●以大地為本、家為核心,造街、造鎮、造生活,以期安居樂業、住宅土地皆可永續經營。
 
經營實績
一、增值、保值的企業實力
●遠雄企業團40年國際營建經驗,吸取先進國家建築的概念加以研發創新回饋台灣,在數位時代來臨的此刻,遠雄儼然已是台灣火車頭工業中的龍頭
●2007年10月,受市場及外資肯定,榮登營建股王寶座
 
二、50座101大樓的建築實績
●在全球興建完成400多個建案,建築面積達535萬坪(1766萬平方米)
●包括住宅285萬坪(941萬平方米)、廠辦及商辦250萬坪(825萬平方米)
 
三、700萬客戶的肯定與支持
●700萬客戶遍佈亞洲、美洲、歐洲,並延伸非洲、中南美洲。
●擁有3萬多組企業客戶,上市、上櫃公司300多家,每年為台灣創造新台幣一兆元的經濟產值。
●已創造20萬人的住宅建築,提供安居樂業的生活居住家園。
 
榮耀肯定
一、全國集團排名第44
●通過ISO國際品質認證、榮獲優良企業全國消費者值得信賴『標章建築金商獎』
●天下雜誌全國前50大企業集團、排名全國前500大風雲企業、全國營運績效最佳30家之一
 
二、兩岸三地1000大華人企業
●中華徵信所公佈台灣TOP500服務企業經營績效第5名
●住展雜誌評選,2005消費者購屋指名度第一
●今周刊2007兩岸三地1000大華人企業
●天下雜誌、商業周刊評選為建設服務業第一名
 
三、富士比雜誌中的亞洲力量
●趙藤雄董事長,代表台灣競逐全球創業界奧林匹克「EY年度創業家」
●名列富比士雜誌『台灣富豪排行榜』
●成功造鎮經驗,更獲同業推舉為「廠辦之父」、「造鎮達人」
 

 

 

 

 [要選就選最好的建築第一品牌]
1969年,趙藤雄董事長創立遠雄企業團,秉持著以人為本的初衷,凡事以高標準自我要求的特質,經過42年深耕發展,目前名列台灣前50大企業集團、台灣最大上市地產開發商,並獲選台灣百大品牌獎;趙藤雄董事長本人則獲業界封為「廠辦之父」和「造鎮之王」。
 堅持蓋全世界最好的房子!遠雄企業團事業版圖橫跨全球歐、亞、美三大洲,累積超過600件作品,積累2,000萬平方米建築實績、受到700萬客戶的肯定,總資產超過140億美金,在企業團雄厚資源挹注下,將以台灣為圓心,展現國際競爭力,描繪出耀眼的建築版圖。
 
[近3名遠雄之友,認同遠雄選地哲學,一路信賴隨]
  
事實證明,購買遠雄的房子,通常上漲時,漲幅會優於同業;下跌時,跌幅卻比同業小:
(1)1995年我們在「內湖六期」的廠辦,從當時的18/如今68/坪,漲幅2.8倍。
(2)2005年我們在「三峽」大學城推的第一個案,從當時的11.5/如今35/坪,漲幅2.0倍。
(3)2005年我們在「林口」數位造鎮的第一個案,從當時的13.5/如今40/坪,漲幅2.0倍。
 

區域
當時售價
目前售價
漲幅
1995
內湖六期廠辦
18/
68/
2.8
2005
三峽藝術造鎮
11.5/
35/
2.0
2005
林口數位造鎮
13.5/
40/
2.0

 

 

遠雄vs.一般代銷

 

遠雄二代宅

一般代銷
土地購買 重地段價值、未來發展性 遇景氣好時,有地就買
建築規劃 重建築平面、空間合理性建材設備品質 建築平面未規劃動線,實用堪慮
土木營造 創綱骨簽名學保證品質 偷工減料,沒有保證
清點交屋 自建自售 確保交屋顧客滿意 預售款收一收就跑路,找不到公司
售後服務 皆服務到底 消失無法聯絡
   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✿黃凱西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